不支持Flash

陈法拉见丹麦王子难得拘谨 赞对方英俊有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1:40  新浪娱乐
陈法拉见丹麦王子难得拘谨赞对方英俊有型(图)

绯闻不绝的陈法拉,与丹麦王子合照时罕有地一脸拘谨。

陈法拉见丹麦王子难得拘谨赞对方英俊有型(图)

陈法拉挽着两位表演者合照,哄得他们笑逐颜开。

  新浪娱乐讯 陈法拉昨天(14日)在《暖暖丹麦圣诞节》开幕典礼上,与丹麦王子排排坐,但二人甚少交谈,法拉说:“我之前想,究竟他是什么样,小时候看过很多童话故事,里面的角色有公主、巫婆,不过没有想过真的会见到王子!”问到觉得对方帅不帅,她笑说:“还挺帅!”

  其后,二人在圣诞树前合照,王子向法拉解释该树是他家农场所种,已种了十二年,而法拉则透露在外国居住时,也会买圣诞树布置家居,但眼下寓所太小,放不下圣诞树。至于今年圣诞节,她将会在工作中度过,如果可以请假,她打算回美国与家人团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