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诗诗诞下第二胎 甄子丹喜得贵子剪脐带叫恐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2:21  新浪娱乐
汪诗诗诞下第二胎甄子丹喜得贵子剪脐带叫恐怖

汪诗诗诞下爱儿James,看来十分疲累。

汪诗诗诞下第二胎甄子丹喜得贵子剪脐带叫恐怖

汪圆圆通宵达旦照顾Jasmine,真是辛苦。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blog)与太太汪诗诗终于凑成一个“好”字!今日(15日)凌晨汪诗诗顺产诞下男婴James,甄子丹还首次替儿子剪脐带,感觉既兴奋又恐怖,还笑言乘的士往医院途中,一度担心爱儿心急在车上出世!

  今日凌晨时分入院的汪诗诗,在

医院等了数小时,直至早上七时诞下男婴James,其后立即发短讯公布喜讯。甄子丹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这次终能拍下整个生产过程,他说:“太太半夜拍醒我,我车都不开,马上搭的士,一开始我很担心会像上次一样生得太快,怕他在的士上生。去到医院等了几个小时就生了!上次生得太快,没有机会剪脐带,这次有机会剪,但剪的时候感觉好恐怖,剪之前亦都很小心,问护士怎么剪!”

  他透露James貌似老婆:“头发像我鬈鬈的!我没有感动到哭,我最担心的是太太,她怕痛怕打针。”接拍了新片《画皮》的甄子丹,由于要陪产,现已放了十天假,他说:“剧组每天都问我几时能开工,我过两天就要走,不好意思要人等!”

  汪圆圆代带孩子

  另外,汪圆圆昨天为“罗浮宫”

婚纱走秀时表示昨晚彻夜未眠,因为要照顾姐姐的女儿Jasmine,她说:“今天早上我带她去见James,她好开心,一点Jealousy(妒忌)都没有,姐姐还代James送了份玩具给她!”她形容James的头很小,但鼻子很大,还透露姐姐这次生得比上次辛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