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豪自称股东身分暧昧探班看爱纱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2:45  新浪娱乐
吴建豪自称股东身分暧昧探班看爱纱表演(图)

吴健豪

吴建豪自称股东身分暧昧探班看爱纱表演(图)

Van Ness(中)夜访爱纱(右二),到她领军的‘大嘴巴’MV现场探班,左起为宗华、MC40、怀秋。

  12月13日晚,F4(听歌)的成员吴建豪(听歌)(Van Ness)深夜戴帽遮金发、戴眼镜变装摸黑探爱纱的班,爱纱在拍MV,他在一旁看得入神,且对爱纱的表现很仔细检查摄影电视萤幕,还不时拍手叫好,两人分属不同公司,此举格外暧昧。

  由爱纱领军的‘大嘴巴’,前晚在台北东区夜店‘Luxy’拍摄《靠过来》MV,目击者透露,Van Ness当晚11时许和2名友人一起现身探班,约莫1小时后,友人先行离去,他却待到翌日凌晨2时、爱纱收工才走,两人走得近却让人十分好奇。

  爱纱7年前从日本到台湾发展,历经‘Sunday girls’组合解散、转战综艺,近期组成嘻哈团体‘大嘴巴’再出发;Van Ness则是从美国返台的ABC,2人曾合作偶像剧《流行雨之美作篇》,又有离乡背景的共同经历,莫非因此来电?

  称股东身分探班

  前晚Van Ness以戴帽造型现身,据悉是为了F4新专辑染了1头金毛还不能曝光,但仍到场为她打气,显示交情匪浅;当爱纱在舞池里跳舞,他还在摄影师身旁,透过画面监视器看她拍摄,说:“从来没看过她这么辣,太好了!”他逗留到凌晨2时陪她收工,还跟工作人员握手,希望大家好好照顾她。

  昨爱纱表示,多年前和Van Ness合作,他就一直很照顾她;Van Ness经纪人周骏益表示Van Ness是“麻吉(听歌)娱乐”的艺人,也是该公司的股东之一,才会前往探班。问到有没有可能发展?他大笑:“想太多啰!”appl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