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宣布与冯德伦分手 爱得不够九年情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0:36  新浪娱乐
莫文蔚宣布与冯德伦分手爱得不够九年情尽(图)

莫文蔚去年与冯德伦牵手出席金像奖,现在却凭歌寄意,向外宣布与对方结束九年情。资料图片

莫文蔚宣布与冯德伦分手爱得不够九年情尽(图)

莫文蔚与冯德伦(右)和星爷5月同往gi看商铺,原来二人想藉此机会挽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昨天在新专辑最后一次宣传活动上,宣布今年初已与拍拖九年的冯德伦(听歌)分手。临近圣诞佳节,送上如此心碎的“礼物”给冯德伦,难道一如她的歌词所说:“我惊觉我爱你并不够”!

  现年37岁的莫文蔚(Karen)与比她年轻4载的冯德伦(Stephen)拍拖九年,当外间以为他们“台风吹不散”时,原来一切只是错觉。Karen昨天在台湾为新专辑举行小型音乐会,表演期间,Karen突然有感而发地说:“这次这张专辑在创作上很辛苦,情绪很波动,因为年初经历了一场分手,感谢他九年来带给我不少创作灵感。去年我在小巨蛋的个唱他来了,今天没来,但我相信他永远会支持我,有缘做情侣是很难得,但做朋友都不错。”此言一出,传媒及歌迷纷纷吃了一惊,她亦随即唱出送给Stephen的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表现哀伤。

  流着鼻血录分手歌

  Karen自爆灌录此曲时,为了忍住不哭,以致流鼻血,其后她接受访问时说:“分手不是有第三者,不是逼婚不成,是自然发生,没特别原因。(这一年你们也经常一起露面?)是,但大家是朋友,没关系。我现在没其他对象,也不会因为寂寞随便恋爱。拍拖顺其自然,不会想应该找什么对象。(有机会复合?)没去想将来的事,人生不能预测才会精彩。”

  租铺挽回事与愿违

  这段时间公布难免予人宣传之感,但她否认:“这场音乐会已是我为专辑做的最后一次宣传,如要炒作,刚发片就该说,没必要炒作,不需要出卖私人感情。”据知,另一边正为电影《跳出去》做后期的Stephen,得知这事后心情大受影响,连相熟记者的电话亦没回复,相信暂时亦不会公开回应。

  据知两人一年前已闹分手,但双方亦曾努力挽救感情,遂在今年5月一起到周星驰投资的商场gi欲合作租铺做生意,希望藉此修补关系,可惜最终未能成事。Karen虽表示不会讲分手细节,但由李焯雄填词的歌词却露出不少端倪,如“总以为激情已升华,并不是热情已蒸发”、“其实我一直都想亲口对你说,你爱我也不容易吧?”、“我惊觉我爱你并不够”等。拍拖九年,爱情难免变感情,分手原因,总是有迹可寻。

  《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 》歌词节录

  好听的话都听腻吧 错觉你不需要它

  时间匆匆就像流沙 却想着来日方长吗

  原谅我吗 当情话 没点萤棒的火花

  总以为激情已升华 并不是热情已蒸发

  不想把情绪放淡 那太复杂

  因为爱不是表演吧

  其实我一直都想亲口对你说

  你爱我也不容易吧 但是你并不问代价

  抱歉我原来还没亲口感谢你

  给我力量不惧怕

  我笑意那些泪水和我的歉意

  到底可不可以稍稍去弥补

  种种不如你期望的所处

  如果我惊觉我爱你并不够

  其实我一直都想亲口对你说

  你的爱就是奖励吧 生命额外的长假

  抱歉我原来还没亲口感谢你

  你就是我要的回答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