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吴美珩意外曝喜讯 娱乐圈中人口密瞒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0:53  新浪娱乐
蔡少芬吴美珩意外曝喜讯娱乐圈中人口密瞒婚

蔡少芬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冯德伦(听歌)分手近一年才宣布,令不少人感到“意外”!其实娱乐圈的确有不少口密之人,无论结婚、生孩子或拍拖都可以瞒天过海。

  郭晋安欧倩怡(听歌)

  二人于2006年7月在迪斯尼举行童话式婚礼,竟然连一个圈中老友都冇请,成功瞒过全世界。

  蔡少芬(blog)

  与内地男友张晋(blog)秘密拍拖四年多,日前突然以传真方式宣布:“我们要结婚啦!”令人大吃一惊。

  张学友(听歌)

  太太罗美薇在2005年3月秘密诞下第二个宝贝千金,学友事前保密工夫做足,没有向身边好友泄露半句。

  吴美珩

  一向对感情事三缄其口,今年突然承认与坐拥40亿身家的基金老板王华麟已结婚6年,并静悄悄在7月生孩子,但

生男生女仍是个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