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期待真命天子 与梁朝伟亲热先深呼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0:58  新浪娱乐
林志玲期待真命天子与梁朝伟亲热先深呼吸(图)

林志玲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与梁朝伟(听歌)拍罢新片《赤壁》林志玲(Chiling),日前以华航代言人身份出席台北旅展活动时,被问到跟梁朝伟拍亲热戏的感觉,她竟说:“要留些想象空间给大家!(拍亲热戏时会不会怯场?)每次都要先深呼吸才能面对他!”Chiling日前跟哥哥看《色,戒》,问到有没有看到伟仔的蛋蛋?她说:“没看到!”

  另外,Chiling昨天出席活动时自爆,返回台湾后没有跟言承旭(听歌,blog)联络,并坦承收到绯闻男友蔡伯翰的喜帖并祝福对方,而她亦将出席表妹的婚礼。对于亲朋结婚,她笑说:“我也很期待(真命天子)!”(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