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德钟受中华小姐欢迎 陈丽自夸全身充满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50  新浪娱乐
马德钟受中华小姐欢迎陈丽自夸全身充满优势

华姐赛后举行庆功宴,不少佳丽兴奋雀跃。

马德钟受中华小姐欢迎陈丽自夸全身充满优势

陈丽自爆在后台与其他佳丽相拥而泣。

  新浪娱乐讯 前晚“2008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内地选拔赛”赛后举行庆功宴,席间马德钟(blog)黄宗泽大出风头,十五位佳丽蜂拥而上争相合照,以马德钟最受欢迎。以连串抢镜攻势杀入五强的陈丽坦言,入选后在后台与其他佳丽相拥而泣,问到觉得自己有何优胜,她自信地说:“其实我特别自恋,我全身上下每个地方都是优势,我特别感谢妈妈!”

  遭陈丽放生电攻击的马德钟矢口否认过电,还自称是绝缘体,他说:“我不记得给谁最高分,没有刻意留意谁,我看每一个佳丽的表现!她们经过多重考验才走到今天,我不会乱给分。”另一入围佳丽徐萌得到“最佳谈吐奖”,她谦称通过比赛令口才有进步。

  此外,下月26日举行的“2008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将到徐州拍外景,无线制作部助理总监何丽全、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臧晓鹏及马天尼集团董事总经理孙敬安举行签约仪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