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高调分手被讽炒作 冯德伦“人间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1:18  东方早报
莫文蔚高调分手被讽炒作冯德伦“人间蒸发”

  去年4月,莫文蔚(听歌)冯德伦(听歌)携手亮相香港电影金像奖红地毯。CFP资料

  37岁的莫文蔚和冯德伦九年的“姐弟恋”正式终结!前天莫文蔚在台北举行新专辑音乐会,唱到《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时表示要将这首歌送给冯德伦,随即无预警地宣布两人已于今年年初分手,全场哗然。恋情在1月结束,却到发片期才宣布,不免令人质疑她是否在借分手做宣传?昨天莫文蔚从台北回到香港,面对香港媒体的追访,她“封口”不回应,而冯德伦则选择“失踪”,媒体无法找到本人。

  女方强装开心 男方“人间蒸发”

  近九年的感情告终,莫文蔚不愿意透露分手原因,不过她强调没有第三者介入,也不是婚姻共识不同。她说:“人生就像Live演唱,无法预期,很刺激!”她坦言至今还是会因分手难过,不过她只在家人面前崩溃,所以分手消息只有父母及哥哥知道,姐妹淘或身边工作人员都不知此事。她表示,现在和冯德伦还是好朋友,偶尔还会出来吃饭。最后她说:“我觉得自己很变态,因为工作要出卖私人感情。哎呀!反正我就是疯了。”据了解,莫文蔚全力冲刺事业,有意开珠宝店,可是冯德伦沉醉于玩魔术,两人兴趣不同,渐行渐远。昨天莫文蔚回到香港,在机场被媒体团团围住,她表现得很镇定,表示现在很开心。而冯德伦则突然“人间蒸发”,前几天香港媒体随处可拍到冯德伦四处走动的身影,而从前晚到昨天为止,香港媒体在冯德伦住宅守候一天都不见人影。

  网友质疑“假分手”

  两人年初分手现在才公开,此时正值莫文蔚发片,炒作一说开始传出。前天莫文蔚在台湾回应传闻,声称宣传期已经结束了,要是炒作可以一开始发片就宣布。不过外界还是觉得炒作嫌疑很大,部分网友更是“质疑”两人是假分手,只是把“明恋”变回“地下恋”,等唱片宣传期过去两人可能会上演复合戏码。不断有人质疑“炒作”,莫文蔚昨天不再回应。

  ◇花边

   单身冯德伦四处留情

  据悉,莫文蔚与冯德伦这段“姐弟恋”是经张国荣(听歌)介绍开始的,当时冯德伦对莫文蔚一见钟情,但遇到了最强的对手周星驰。追了很久,冯德伦终于把莫美人追到手。两人正式拍拖却未正面承认恋情,好不容易两人在去年4月牵手走香港电影金像奖星光大道,才公开了关系,去年还共同迁入月租7.2万港元的爱巢,并一度论及婚嫁。住了半年,两人开始分居。而今年起,冯德伦先后跟“超女厉娜(听歌,blog)在咖啡厅密会、与舒淇共进日本料理、与貌似林嘉欣(听歌)的圈外美女约会,最近则跟张雨绮夜游上海,显然单身后并不寂寞。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