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自曝已与冯德伦分手 多数圈内好友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这次这张专辑在创作上很辛苦,情绪很波动,因为年初经历了一场分手,感谢他9年来带给我不少创作灵感。

  去年我在台北‘小巨蛋’的个唱他来了,今天没来,但我相信他会永远支持我,有缘做情侣很难得,但做朋友也不错。"

  ———莫文蔚

  莫文蔚前天在台湾地区举行的新专辑宣传活动上,忽然宣布今年初她已与拍拖九年的冯德伦分手了!临近岁末,送上如此心碎的“礼物”给冯德伦,难道一如她的新歌的歌词所言:我惊觉我爱你并不够?

  莫文蔚冯德伦九年情路

  一直盛传莫文蔚和冯德伦的“姐弟恋”于1997年开始,两人虽顺利度过“七年之痒”,但拍拖九年后终告分手收场!

  萌芽期:1997年张国荣首次执导拍戏,邀请冯德伦和莫文蔚合作,二人首次碰面已互生好感,奈何莫当时仍与周星驰拍拖,至翌年单身后才与冯成为恋人。

  发展期:二人对感情发展经常故弄玄虚,至2001年才先后表态:“这个世界无爱是不可能的,不会封死自己后路。”

  热恋期:二人于2002年被踢爆半同居关系,男方能在女方家中自出自入。至2003年,冯德伦首次执导电影《大佬爱美丽》,亦不避嫌邀请Karen做女主角,明显将恋情浮出水面。

  蜜月期:在2006年的金像奖颁奖礼上,莫文蔚获提名,二人首次公开情侣关系,手牵手进场;同年9月更传出二人计划结婚的消息。

  冷静期:今年8月,冯德伦被问及拍新片是否会邀请女友时,他直言:“要视乎角色和档期,不能硬说能来就来。” (成风)

  圈内好友反应

  多数人不知两人已分手

  莫文蔚自曝已跟男友冯德伦分手,消息令人哗然,对此,两人的圈中好友纷纷发言。

  何志恩(Karen的时装设计师好友):“大家都是好朋友,我当然知道好久了,不过我真的不方便讲太多,虽然她公开,但我想她都不想我说些什么,我也不想讲错,对她不公平。Karen是个好坚强的女孩子,她会处理好,我会完全支持Karen,圣诞节会陪伴她度过。”杜汶泽得知Karen与冯德伦分手,大感惊讶:“不是吧?是不是真的?”有记者问他信不信冯德伦有第三者时,他回应:“作为朋友,我不方便讲,也不知道。”陈奕迅表示与Karen有联络,却不知道分手一事:“有这样的事?等我打电话给冯德伦,我都好久没见到他,Karen我见过,作为朋友我没评价,但都会关心。”阿娇则坦言不知道冯德伦分手,但相信对方懂得处理感情的事:“他分手了?我不知道这事哦。”(成风)

  突然宣布分手消息

  自称没有第三者

  现年37岁的莫文蔚(Karen)与比她年轻4岁的冯德伦(Stephen)拍拖九年,外界一度以为他们“风吹不散”,如今看来一切只是错觉。Karen前天在台湾为新专辑举行小型音乐会,表演期间,Karen突然有感而发地说:“这次这张专辑在创作上很辛苦,情绪很波动,因为年初经历了一场分手,感谢他9年来带给我不少创作灵感。去年我在台北‘小巨蛋’的个唱他来了,今天没来,但我相信他会永远支持我,有缘做情侣很难得,但做朋友也不错。”此言一出,传媒及歌迷纷纷吃了一惊,她随即唱出送给Stephen的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表现哀伤。

  Karen自曝灌录此曲时,为了忍住不哭,竟然流了鼻血,之后她接受访问时说:“分手不是有第三者,不是逼婚不成,是自然发生,没特别原因。(记者问:为何这一年你们也经常一起露面?)是,但大家是朋友,没关系。我现在没其他对象,也不会因为寂寞随便恋爱。拍拖顺其自然,不会想应该找什么对象。(记者问:有机会复合吗?)没去想将来的事,人生不能预测才会精彩。”

  Karen否认为宣传

  冯德伦暂无回应

  在发新专辑的时间忽然公布分手的消息难免给人“宣传”之感,但Karen否认,说:“这场音乐会已是我为专辑做的最后一次宣传,如要炒作,刚发片时就该说,没必要炒作,不需要出卖私人感情。”据知,正为电影《跳出去》做后期的Stephen在得知此事后心情大受影响,连相熟记者的电话都没回复。

  据悉,两人一年前已闹分手,但双方也曾努力挽救过这段感情,在今年5月,他们一起前往周星驰投资的商场,欲与周星驰一起做生意,希望借此修补感情裂痕,可惜最终未能成事。Karen虽表示不会讲分手细节,但由李焯雄填词的新歌歌词却露出不少端倪,如“总以为激情已升华,并不是热情已蒸发”“其实我一直都想亲口对你说,你爱我也不容易吧”“我惊觉我爱你并不够”等。

  分手迹象明显

  冯德伦和蔡依林有感觉?

  莫文蔚和冯德伦分手似乎早有迹象,今年蔡依林(Jolin)拍摄音乐电影《特务J》,担任男主角的冯德伦和她又抱又吻,互动暧昧;上个月冯德伦又被曝出对新片《跳出去》的女主角张雨绮大献殷勤。

  冯德伦先前和Jolin远赴伦敦拍音乐电影玩亲亲、更在浴室上演亲热戏,两人还一同吃雪糕(见下图)。之后,Jolin公开表示欣赏他。当时有人问莫文蔚担不担心男友和年轻美眉合作时,她直率地说:“她(Jolin)也不算年轻美眉了吧。”如今听来似有几分酸味。

  去年莫文蔚发专辑《如果没有你》,曾不避讳地请男友冯德伦执导其中一曲《天下大同》的MV,冯德伦还因此拿下今年金曲奖的最佳音乐录影带导演奖;此次她再出新专辑,曾有传媒问她为何不再请冯德伦操刀拍MV,她竟说预算不够请不起他。若是亲密爱人,价钱应该不是问题,现在看来,当时两人其实已经分手。(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