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sa S感触莫文蔚情变 坦言害怕与吴彦祖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09  新浪娱乐
LisaS感触莫文蔚情变坦言害怕与吴彦祖分手

Lisa.S

  前晚国际腕表品牌U-BOAT的尖沙咀新店开幕,邀请多位嘉宾出席,LisaS.、AnaR.及熊黛林则穿上皮气十足的型女打扮,配上假表纹身走秀。而LisaS.对于莫文蔚分手一事,昨天她自认也害怕会与吴彦祖(Daniel)分手,如果真的发生,会逃离香港“养伤”。

  LisaS.继前晚替U-BOAT展示08最新表款后,昨天又为Dior行骚,由于男友吴彦祖与冯德伦地老友,她被记者追问反应;Lisa最初表示惊讶及不知情,指莫文蔚非常忙碌,自己亦有所感慨:“我都担心有七年之痒,我和Daniel拍了五年拖,想不到时间真是过得好快,其实外国人都有七年之痒,还有两年都是时候要好好地预防,我曾经感情世界失败过,虽然我的样子好像很坚强,但都试过拍三年拖,失恋收场,吃不下,搞到连呼吸都觉困难,成天哭!就那样维持了两、三个月才慢慢好起来,世界上有好多事是想不到,可能有一日我发疯,打开窗就跳下街。”

  自觉不啰嗦

  Lisa一边讲一边非常感触:“虽然现在我和他很好,互相信任,和他一齐没有烦恼,他去了日本拍戏每天都有来电话,要保持住有沟通,说真的,我不是啰嗦的女孩子,但是如果我和他有什么事,我一定会有多远走多远,因为香港周围媒体都会见到Daniel新闻,避无可避。”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