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买车要问郭富城 房祖名力撑薛凯琪艺术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48  新浪娱乐
熊黛林买车要问郭富城房祖名力撑薛凯琪艺术展

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前晚(12月15日)为手表秀任模特时表示,若买车必会问郭富城(听歌)意见,又自爆已预备圣诞礼物给对方,但不用男友以“公开身份”作回礼。

  熊黛林前晚与Lisa S.及Ana R.为腕表品牌U-BOAT走秀,吸引了房祖名(听歌,blog)郑希怡(听歌,blog)蒋雅文(听歌)及赵嘉懿等看演出。稍后将回南京过圣诞的熊黛林透露,城城不在港,故对方不会随她回乡。她表示已为城城选好圣诞礼物:“不能讲得买了什么给他,不是很贵重,但很适合他!(内衣裤?)上次中了你们的招,说他不行。(你想收什么礼物?)好多啊!(钻石?)不可以随便收。(公开你是女友?)这个不适合我,我的愿望是什么时候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送楼给你?)这么贵重。(嫁他才收楼?)不知。”

  今年猪笼入水,熊黛林表示要交6位数字税款,早前在家乡买了房的她不讳言,这次回去也顺便视察物业,并暗示明年会买车奖励自己:“如果我真的买车会问他(城城)的意见,不过我不会驾驶他的车,他的车是马路杀手。”

  而房祖名谈到早前陪妈妈林凤娇购物时遇传媒,他即以身体为妈妈挡镜头一事,说:“妈咪不想上镜,所以我要保护她,这次可能是同我一起才会被人认得,不过她很生气,觉得有人放料叫记者来!”他表示妈妈不心急娶媳妇,并叫他要细选:“妈咪说老婆只得一个,一定要精挑细选,没人有老爸那么幸运,她还叫我不要花心!”他表示得知绯闻女友薛凯琪(听歌)已回港:“她回来有打电话给我,接下来她会帮朋友搞艺术展,我也会去。”

  另外,以爆炸头新形象示人的郑希怡表示,不介意做替补取代徐子珊拍新片《恋恋SOHO》,至于与周汶锜的不和事件,她同样大方表示不欲再提。(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