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伊健信缘分珍惜蒙嘉慧 还未准备圣诞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51  新浪娱乐
郑伊健信缘分珍惜蒙嘉慧还未准备圣诞礼物(图)

郑伊健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听歌)昨日(12月16日)出席模型展览活动时透露,有收藏模型的习惯,但由于储得太多,家中已没有空间摆放,故将部分珍藏转赠朋友。圣诞节将至,他表示还未购买圣诞礼物给女友蒙嘉慧:“还有一星期,圣诞有派对会搞抽奖,想着一次过买礼物。”他本于圣诞节期间往日本拍电影,但由于另一男主角受伤,以致押后拍摄。

  另外,对于莫文蔚(听歌)冯德伦(听歌)宣布分手,他表示不便评论别人的私事,只说:“老土地讲一句,缘分就是这样的了!所以一起时候要好好珍惜!”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