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晋安北上赚奶粉钱 欧倩怡挺大肚血拼解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54  新浪娱乐
郭晋安北上赚奶粉钱欧倩怡挺大肚血拼解闷(图)

深居简出的欧倩怡,日前挺着5个月的身孕Shopping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16日)是欧倩怡(听歌)(Cindy)的28岁生日,其老公郭晋安却要北上工作赚奶粉钱。身怀5个月BB的她日前“出关”,独自Shopping寻开心,又买圣诞饰物又买护肤品,帮家居和自己扮靓。

  去年7月郭晋安与拍拖9年的Cindy拉埋天窗,今年底安仔宣布喜讯,明年4月做老爸。近年他积极赚钱,月初更北上拍剧留下腹大便便的老婆在港安胎。虽然老公不在身边,但Cindy不愁寂寞,早前她报读营养学课程,闲时爱下厨的她在家研究健康食谱,深居简出。

  上周四(12月13日)记者发现穿黑色大T恤和裤袜的Cindy,独自在又一城Shopping,虽然只得一人,但看她穿梭各店的雀跃表情,就知道她自得其乐。期间她在Francfranc看见有趣的圣诞摆设时偷笑,心情超靓。

  适逢Cindy本月生日,她在商场内两家店领取免费生日赠品,礼物在手仍未够,她继续留在店内逐件

护肤品涂在手背上,不消一会就拿着两袋战利品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