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有朋热心慈善 出席希望工程晚会深情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34  新浪娱乐
苏有朋热心慈善出席希望工程晚会深情献唱(图)

苏有朋希望工程晚会深情献唱

  新浪娱乐讯 昨晚(16日),热心慈善事业的台湾著名歌手苏有朋(听歌,blog),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希望工程晚会的录制,并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珍惜》,掀起了整台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今年,可谓是苏有朋的慈善年,除了经常参加慈善和公益的活动,由苏有朋慈善基金捐助,并以苏有朋名字命名的希望小学也在不久前建成,这次出席希望工程的晚会。不仅是苏有朋表示对希望工程的支持,也是希望工程对苏有朋所作贡献的肯定。

  当晚,苏有朋以黑色西装亮相,领口的黑色蝴蝶结,不仅贴近希望工程针对孩子们的主题,也使苏有朋的形象更加亲切,深入人心。苏有朋的动情演唱,更是引得现场很多观众感动不已,掌声与尖叫声不断。苏有朋作为当晚最先出场的明星嘉宾,掀起了整场晚会的第一个高潮。演出结束后,苏有朋还向主办方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多参加希望工程这样的活动,可以为慈善事业多出一分力。

  据了解,这台晚会将在年底12月30日,在中央台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