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自爆姐弟恋告吹 写歌纪念与冯德伦九年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38  新闻午报

  37岁的莫文蔚(听歌)前日在台湾宣传新专辑时,自爆已与33岁男友冯德伦(听歌)结束9年姐弟恋,令人大感震惊。打扮性感、舞姿撩人的莫文蔚前天在活动上承认两人于今年初分手,故她凭歌寄意,亲手写歌纪念与冯德伦逝去的爱。据知两人因聚少离多而浓情转淡,分手后更已各自搬离香港半山爱巢并搁置开店铺计划。

  亲手写歌纪念已逝恋情

  前日,莫文蔚在献唱亲自创作的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前,表示要将这首歌献给一个特别的人,她说:“在做这张专辑的时候,心情很波动,因为年初刚经历分手。”她又黯然地说:"两个人有缘做情侣已经很难得,但当一辈子的朋友会更好。”

  莫文蔚说她早前举行活动时,冯德伦都到场支持,所以特别将此曲献给他,但其言谈间确已承认分手。前天她现场演绎歌曲正是凭歌寄意,纪念与冯德伦的一段情,歌词中提到“有一些话从来没说,以为不说也懂了”、“总以为激情已升华,并不是热情已蒸发”等,都暗指她和冯德伦因了解而分手。

  不是因为第三者

  据悉,莫文蔚前日在台上的演出未受影响,还表演了古筝及歌剧,令台下情绪高涨,事后媒体记者追问她情变一事,她大方响应说:“分手没有第三者,亦没有特别原因。至于之前有被大家拍到一起外出,那是因为大家都还是朋友。我现在真的没有对象,也不会为寂寞而胡乱找人拍拖,希望大家不要再追问我分手细节。”

  对于自曝已与冯德伦分手是否有意炒作,莫文蔚表示:“如果要炒作的话,我刚发碟时就应该说,但这个活动已是宣传期的最后一个,何况炒作也不需要出卖私人感情。”至于两人有否复合的可能,莫文蔚意味深长地说:“人生要有不可猜测的事,才会更加精彩。”

  伤心录歌鼻血直流

  莫文蔚和冯德伦向来重事业,尤其女方近年转攻内地市场后,双方聚少离多,浓情转淡,据悉4个月前冯德伦曾向女友提婚,希望以婚事刺激感情,奈何女方未有答应。

  不过,恢复单身莫文蔚还是会莫名神伤,她透露,在录歌配唱时看到填词人李焯雄填的《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歌词时吓了一跳,又不想在录音室流泪,结果唱到流鼻血。她表示很喜欢演艺工作,因工作需要丰富的情感,可藉工作抒发情绪,但她也说:“我觉得自己很变态,因为工作常要‘借用’私人感情,哎呀!反正我就是疯了。”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