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做宣传不忘公益 台北拜会圣严法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26  中国新闻网
李连杰做宣传不忘公益台北拜会圣严法师(附图)
十二月十六日,为宣传新片《投名状》先期抵台的武打巨星李连杰,在台北拜会法鼓山创办人圣严法师,并赠送二百张电影票,支持兴建法鼓大学。图为李连杰(左)接受圣严法师回赠的两只“慈悲小沙弥”。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李连杰到台湾宣传新片《投名状》,借此机会向法鼓山创办人圣严法师请益问安,并捐出《投名状》首映礼门票二百张给法鼓山义卖,盼能为圣严法师兴建法鼓大学的大愿尽一分心力。

  身为佛教徒的李连杰表示,人生中曾经历三次生死关,现今拍片能为大家带来更大欢乐之余,就是宣扬善念。他自己成立的基金会愿做桥梁,把向师父学来的“心灵环保”广为宣扬。圣严法师表示,很多人从善门进入佛教,助人为善就是一道善门,而善无大小,只要心存善念,心就会平安。记者会活动尾声,由李连杰致赠两百张《投名状》的首映券给圣严法师,作为响应法鼓山“5475大愿兴学”的募款基金,而圣严法师也回赠一对“5475大愿兴学”的象征物—慈悲与智慧的小沙弥给李连杰作纪念。(记者 植植)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