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kiyo挤胸宣传新书 圣诞欲与男友“私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0:49  新浪娱乐
Makiyo挤胸宣传新书圣诞欲与男友“私奔”(图)

Makiyo

Makiyo挤胸宣传新书圣诞欲与男友“私奔”(图)

Makiyo

  新浪娱乐讯 去年圣诞节前Makiyo与男友Milton“私奔”失踪183天,曝出M&M结婚传闻,今年圣诞节Makiyo又将和男友出游,会不会又是爱昏头?至今还没见过男友爸爸影视大亨邱复生,Makiyo笑着说:“不会啦,现在专心谈恋爱就好。”邱复生则表示过:“我常在电视上看到她(Makiyo)啊,私底下还没机会。”

  Makiyo新书《Makiyo日本绝色美景》下月要前往取景,包括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岛”、拥有树冰奇景的“藏王高原”等地,Makiyo说:“我都没去过这些地方,现在要好好健身,才能去旅游工作。”

  Makiyo前两天因工作太累晕倒过,不过一提到圣诞节Makiyo精神就来了,她和男友Milton已经决定要去日本看月之海

演唱会。她是粉丝,但男友并不是,却对方仍愿意陪她前往,令她倍觉甜蜜。(王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