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玟有望明年嫁入豪门 率亲友团会未来公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李玟有望明年嫁入豪门率亲友团会未来公婆(图)

  明年有望嫁豪门

  李玟(CoCo)和富商男友Bruce相恋近4年,外传明年将修成正果。据悉,元旦期间CoCo将撇下千万唱酬不赚,邀请妈妈、姐姐赴男友家乡加拿大,拜见Bruce父母。亲家正式会面,两人婚期不远了。

  李玟陪男友女儿过节

  CoCo和男友相差15岁,但彼此高调谈情。外界不断关心二人何时结婚,但婚期一直未付诸正式行动。14日,CoCo跟Bruce及他的2个女儿,先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过圣诞,再转往加拿大男友家乡,拜见未来公婆。

  据悉,此趟圣诞假期,CoCo将带着男友的女儿去见妈妈,Bruce的前妻已再婚,这次是两对情侣为了小孩,分别带着各自伴侣过节,看得出CoCo为了小孩,展现无私母爱,是个伟大的“后妈”。

  率亲友团会未来公婆

  完成男友的女儿心愿后,Co-Co有更重要任务,元旦假期,她将跟男友、男友的女儿飞往加拿大拜见未来公婆,CoCo还邀请妈妈、姐姐前往,双方亲家正式会面。据悉,外传她和Bruce的婚期,已秘密定在明年,但未获证实。

  前天CoCo经纪人姚谦透露,CoCo圣诞、跨年不工作,的确损失很多,“她是个愿意花时间、金钱去经营跟家人、朋友感情的人。”

  把唱歌当做终身职业

  对于CoCo带着亲友团会见未来公婆,姚谦坦言CoCo的男友跟她妈妈关系很好,她也是努力去维持跟男友家人的情感。

  谈到婚期,姚谦解释,CoCo不是担心唱歌成绩而不结婚,她觉得现在的感情很稳定,一直在思考结婚的必要性,感觉不出有结婚冲动,但未来的事情谁都很难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