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白天拍戏晚上做功德 借助徐静蕾博客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李连杰白天拍戏晚上做功德借助徐静蕾博客宣传

李连杰

李连杰白天拍戏晚上做功德借助徐静蕾博客宣传

李连杰笃信佛教

  为新作《投名状》(blog)宣传赴台的李连杰(blog),提前两天抵台拜会法鼓山圣严法师,两人畅谈心灵净化。圣严说自己虽然身体病了,但心理很健康,是“病得很健康”;李连杰则说自1993年起的三次大难不死,他就常和太太利智说“我没事做了”,天天心怀感恩、投身公益。

  白天拍戏杀人收工做功德

  李连杰说,他实践心灵环保的方法,就是认真地把当下每件事做好,所以常自称是白天拍戏忙杀人,晚上收工做慈善;不过慈善是长久的,电影拍完就已成过去,他尽职做宣传,但绝不为票房而忧心。李连杰说,他了解娱乐圈生态,有人写他坏,他不会动怒伤自己,反而担心对方批评了他之后,还不能满足开心。

  影迷想献爱心请找“壹基金”

  不久前,有人冒李连杰之名向房产公司募款,搞出一桩慈善诈骗,李连杰表示自己事后知道此事,除了趁此机会向法鼓山请教慈善基金的运作方式,也只能再度重申自己在台湾没有任何经纪人或中间人,若要做慈善,可上其“壹基金”网站留言联络,“天涯海角也找得到我。”至于媒体对他兴建中的住宅品头论足,李连杰说,不管花多少钱、盖多少间房,都是媒体在臆测,却从不知里面有禅房、修行房,“而且我有说过,那是我自己要住的吗?”

  徐静蕾(听歌,blog)博客宣传效果佳

  李连杰笑说,现代人爱花边,太认真的博客文字没人看,所以他有什么慈善讯息,就缠着一起演《投名状》的徐静蕾,在她的博客上宣传,果然效果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