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数齐秦昔日七段情 新欢孙丽雅是成都妹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6: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细数齐秦昔日七段情新欢孙丽雅是成都妹子(图)
齐秦女友雅雅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曾经的齐秦王祖贤“神雕侠侣”般的爱情让大家羡慕不已,然而分分合合17年后两人最终以分手告终。“独狼”现在爱上了高尔夫,而“小倩”则远在加拿大,偶有近照曝光,也是大腹便便状。

  自王祖贤后,齐秦身边绯闻女友一直很多,著名主持李霞、羽球冠军龚睿娜……小哥到底恋上的是谁?前晚这个谜底终于在上海揭晓了,23岁的孙丽雅出现在人们视线中,除了在颈部刺着红色“齐”字外,该女子还在现场摆出一副“齐太太”的样子,紧贴小哥,不断招呼客人,谈吐间更是透露了想为爱人生子的想法!

  孙丽雅是何方神圣?答———标准成都妹子,成都铁路局的子弟。据记者了解,明日齐秦就将携她提前来到成都,为21日的成都演唱会做准备。

  本报记者 任宏伟 为您报道 

  相差24岁的忘年恋

  虽然距离21日成都演唱会还有几天时间,可闲不住的齐秦前晚还是前往上海大舞台为“两岸校园歌曲30周年经典演唱会”献声。记者注意到,当天跟随在齐秦身边的一位女子颈部刺着红色“齐”字,而她的一举一动都显得那样的亲昵,她总是适时的走到小哥身边、细心地帮他整理衣服。她是小哥的什么人?

  后来,记者了解到这位年轻女子正是齐秦现在的正牌女友雅雅。据了解两人已在北京同居,她比齐秦小了24岁,真名叫孙丽雅。一开始在面对记者时,孙丽雅还显得有些拘谨,甚至不愿意面对镜头,不过时间一长,她也活跃了起来,在坦承了自己的身份后,她还私下透露说“明年想赶紧帮齐秦生个孩子”,不过有阴影的齐秦却告诉记者:“还得再好好考核一下她,生完就来不及啦!”

  小哥对她一见钟情

  47岁的齐秦爱上了23岁的孙丽雅,说起来这还有点浪漫。孙丽雅当年曾是位歌手,参加了某门户网站举办的首届彩信小姐大赛并获得全国前5名,从此雅雅便踏上了北漂的道路。

  不过在北京的闯荡生涯中,人靓歌甜的雅雅并非一帆风顺,“彩信小姐”的荣誉并没有给她带来多大的便利,没有唱片公司接纳这位女孩。此时,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成为“齐女”,她加入了齐秦的经纪公司,开始了和齐秦的那段缠绵悱恻的“忘年恋”。据说,他们的恋情还有一个不能不说的秘密,当18岁的雅雅在深圳登台演出时,台下坐着的正是齐秦,那时候他对她就有了“心动的感觉”。

  川菜征服了他的胃

  关于齐秦和孙丽雅如何确立的关系,知情人总是众说纷纭。有的说,刚进公司时孙丽雅对齐秦并不来电,是后者死缠后的结果;还有的说,是因为孙丽雅的关心感动了齐秦,“一直单身的齐秦其实很需要人照顾,而雅雅又特别能照顾人。齐秦经常为了录音而废寝忘食,细心的雅雅每次都会为他准备好吃的川菜,让齐秦特别感动。”前不久齐秦在成都买下了一套200万元的大宅,据传很可能就为了结婚而准备的。买房时,齐秦被目击和孙丽雅到麓山国际社区的高尔夫球场打球,不过当时谁也不知道孙是谁。

  收服了齐秦的胃,自然也就让对方彻底的爱上了她,这倒是很合逻辑。两人相恋后,齐秦隔三差五就要陪雅雅回成都。除了自己喜爱的四川麻辣火锅之外,两人还找到了共同的爱好———打高尔夫球。据了解,起初齐秦是雅雅的老师,教她打球,可到了后来,雅雅的球技突飞猛进,甚至超过齐秦,让酷爱打球的齐秦老师“郁闷”不已。

    附:齐秦昔日七段情

  上世纪80年代 与歌手方美芳发生恋情,虽然那段爱情不顺利,但齐秦有了自己的儿子方伟。

  1987年,因为合拍电影《芳草碧连天》,认识了王祖贤。之间历经两次分手,甚至传说已婚,不过在拉锯了17年后,两人最终分手。

  2003年,与某昆明女导游传说恋情,并被曝购买高档商品房,本报记者抓拍到了传说女主角,最后齐秦自己解释说“这只是位工作人员”。

  2003年,被传与曾出演电视剧《便衣警察》的谭小燕好上,谭小燕后表态自己和齐秦是好朋友。

  2004年,传与泰国某华裔富商的女儿相爱,当时的亲热程度如同热恋中男女一般。

  2004年,传出爱上著名主持人李霞,但是李霞却在之后的采访中矢口否认。

  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与奥运羽球冠军龚睿娜传出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