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名模环绕享艳福 自曝心中女神是巩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7:57  新浪娱乐
周杰伦名模环绕享艳福自曝心中女神是巩俐(图)

周杰伦代言手机,却说现在没有来电传情的对象

  新浪娱乐讯 刚完成香港站演唱会的周杰伦(听歌),昨日(12月17日)于台湾出席手机代言活动,请来名模陈思璇、蔡淑臻以侠女造型现身,前者更特别吊钢丝从天而降,周董见状即笑道有意仿效对方,于活动上表演特技娱宾。

  有指其新歌《牛仔很忙》涉嫌抄袭,周董谓:“我认为抄袭比起传绯闻更令人生气,不过当然我也欢迎大家公平的审查吧!”而一直有传周杰伦的心中女神是丰满而娇嗲的林志玲,周董日前终于表态,其真正的心中女神其实是巩俐

  对于其执导的《不能说的·秘密》于今届金马奖连夺3奖,周杰伦表示前女友侯佩岑未有传短信恭喜他,被问到其好友有否为他介绍女友,他一脸自信地说:“我还要靠别人介绍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