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德伦首度回应旧恋情:“莫冯恋”刻骨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5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日前,莫文蔚(听歌)自曝与冯德伦(听歌)长达九年的爱情长跑已告终,令人惊讶之余也是大惑不解,即便圈内好友也是雾里看花。而近日又有消息传出,两人分手是因为冯德伦早已另结新欢。面对外界诸多揣测,一直保持低调的冯德伦昨日终于开口。

  上周六,莫文蔚主动在

演唱会上透露年初已经历一段分手的伤感,随后在谈及分手原因时又含糊其辞。几乎同一时间,又有不少网友透露,一个月前还见两人在山顶相会,今年五月也有人看见他俩携手在日本旅行,加上冯德伦事后一直躲避媒体,不禁让人揣测起分手一说是莫文蔚为新专辑炒作。对此,昨日冯德伦终于公开承认:“一直不想提这件事,但是最近听到各种各样的传闻,我觉得我应该站出来说话了。”他坦言,两人分手已是不争的事实。之前莫文蔚曾表示两人会是一世的朋友,昨日冯德伦提及莫文蔚也是无限感慨,“很感谢莫文蔚在我最低潮的时期一直伴我度过。这段感情对我而言是刻骨铭心的,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莫文蔚并未吐露分手细节,只说不是第三者,也非逼婚不成,是自然发生的。即便她昨日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对此依旧沉默。对于之前关于冯德伦与貌似林嘉欣(听歌)的圈外美女常常一同出游的消息,冯德伦解释说:“她是我亲戚家的女儿,算起来是我妹妹,怎么可能是第三者呢?”而据圈内人透露,二人之所以分手,其实是因为相恋多年感情由浓转淡,加上各自忙于自己的事业,聚少离多,虽然双方都曾努力挽回这段感情,无奈分手已成事实。 记者韩垒实习生胡梦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