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凤娇教房祖名:要精挑太太 别像成龙那样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46  中国新闻网
林凤娇教房祖名:要精挑太太别像成龙那样花心

台湾原创性表演团体十一月十四日在香港表演集鼓艺、武术、戏剧、舞蹈和音乐于一体的《优人神鼓》,为台湾文化月助兴。房祖名被邀作嘉宾前来观看节目,受到媒体的拦截采访。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房祖名日前与母亲林凤娇逛街时被摄入镜头,为保护母亲,祖名以身体遮挡镜头,其后更被母亲责备被他的名气连累了。祖名亦指母亲从没催婚,只叮嘱他选未来太太要精挑细选,亦不要像父亲成龙那般花心。

  据美国《侨报》报道。房祖名日前现身国际腕表品牌U-BOAT新店开幕派对,提到用身体为母亲挡驾之事,他回应:“妈妈警觉性低,踏出娱圈已很久,不想被人拍下,所以我尽量保护她,不让她见报。(记者:下次带伞遮挡?)不用的,妈妈很低调,近年第一次与妈妈逛街。(记者:是你连累母亲上镜?)是的。妈妈隐居很久了,亦Keep得很好,闲时她自己逛街,别人认不出她。(记者:妈妈生你气了吗?)是的,她问我为何有人向记者通风报信。”

  (记者:母亲可有向你催婚?)祖名笑道:“没有,她叫我慢慢选,老婆只有一个,要选到最好的,不是每个人都像老爸那么幸运。(记者:妈妈有叮嘱你不要像父亲般花心吗?)有,所以要精挑细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