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德伦承认分手 澄清“第三者”其实是自家亲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20  新闻午报

  特立独行的莫文蔚冯德伦之间维持了9年的“姐弟恋”,就连宣告分手也突如其来、让人捉摸不定。自莫文蔚上周末在台北宣传新专辑时突然单方面宣布已与冯德伦分手近一年,外界一直都苦寻事件男主角冯德伦证实这则消息。一直“人间蒸发”的他终于因为无法忍受外界猜测两人分手原因是第三者介入,于昨晚在港现身澄清;而事件女主角莫文蔚则状态极佳地在北京出席颁奖典礼。

  感谢对方始终陪伴

  胡子拉碴、面容憔悴的冯德伦昨晚在香港柴湾工业城接受媒体采访,他承认两人已经分手。前日出版的某周刊爆冯德伦与莫文蔚分手是因为有第三者介入,更爆料称冯德伦与有夫之妇有染。对此,冯德伦否认:“我们分手根本不是因为第三者,完全是因为彼此过于了解对方,我们现在仍然是朋友。这一段感情刻骨铭心,我感谢她在我事业最不顺的时候一直陪伴在身边,我会一直珍惜这段回忆。”

  对于所谓的有夫之妇,冯德伦直斥谣言可笑,他表示所谓的有夫之妇,其实是自己的嫂子,报道中称“有夫之妇曾带女儿到冯德伦家做客”,其实是冯德伦今年3岁的侄女。

  双方都已将感情放下

  分手传闻爆出之时,恰逢莫文蔚推出新专辑、冯德伦宣传新电影,本月初还有媒体拍到两人约会,这难免让人觉得两人是在借分手炒作,对此,冯德伦回应道:“我们谈恋爱的时候就很低调,怎么会用分手做宣传呢?不过分手之后,我还会和她一起吃饭,因为她是我关心的朋友,虽然很不舍得这段情,但现在我们已经将这段感情放下了。”

  爆出分手新闻之后,外界对于这对爱情长跑了9年的情侣分飞非常惋惜。对于两人是否会复合,冯德伦以近期将忙于工作来回答。

  莫文蔚昨晚则在北京状态极佳地为一个颁奖典礼作压轴表演,原本要在现场演唱《爱》的她最终并没有唱这首歌,不知是否怕触景伤情。此外,她也没有像其他艺人一样接受采访,表演完毕后就匆匆离去。

  不过莫文蔚前日离开台北时,曾遭媒体一路追访,对于分手一事她始终笑而不答,只是表示由自己填词的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代表了心声。本报记者 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