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兆伦被聘社会责任形象大使 粉丝现场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1:09  新浪娱乐
温兆伦被聘社会责任形象大使粉丝现场送大礼

温兆伦发表感言

温兆伦被聘社会责任形象大使粉丝现场送大礼

温兆伦领奖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著名影星温兆伦(听歌,blog)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华鼎奖”颁奖典礼并与宋春丽(blog)搭档亮相红地毯。

  此次“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历时6个月,是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演艺名人开展的社会责任大型满意度调查。在这期间,引起了各界密切关注,在业内外产生了深远影响。因此此次颁奖典礼也吸引了赵雅芝苏有朋(听歌,blog)濮存昕王姬王思懿韩雪(听歌,blog)等影视、音乐众多领域的明星到场。

  除了被票选为“公众形象最满意影视演员”之外,典礼现场,温兆伦还被组委会正式聘为“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形象大使”。对此温兆伦表示他感到十分荣幸:我特别开心自己能是一名艺人,因为艺人不仅仅是拍戏,他还能对社会做很多有贡献的事情,我们经常会跑到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那我们就要做一些让所有中国人都感到骄傲的事情,这是我们的责任。

  但是最令温兆伦开心的还是一位影迷冲上台去送给他的一份大礼。这是这位影迷花了3天的时间为温兆伦所画的素描画。画中的温sir低头沉思,神形被勾勒得栩栩如生。令温sir大呼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