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自传《麦当劳道》上市 提及章小蕙仍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钟镇涛(听歌)日前正式推出自传《麦当劳道》,温拿成员谭咏麟(听歌)、叶智强和彭健新等到场支持。

  钟镇涛自称“出书界”新人,感激好友成龙(听歌,blog)关之琳(听歌)刘德华(听歌)等人给面子写序,自传中记述了他过去的情史,包括“救命恩人”乐易玲、恬妞、陈秋霞(听歌)及前妻章小蕙(blog)等。

  对于书内提及前妻章小蕙,钟镇涛说,“我控制不了,我只是写事实,我曾经说过不提及不快事,想删除了这3页纸,但我再三思量,这10年时间不可能完全删除,虽然我想起仍然好痛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