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深夜携女友于文凤拍拖看楼 被疑好事将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星驰深夜携女友于文凤拍拖看楼被疑好事将近
《长江7号》外星狗曝光

  周星驰和于文凤的感情虽然已经是圈中的公开秘密,但是双方始终十分低调,不仅很少露面,每次出现也都一前一后,从没有过亲密举动。但日前星爷罕见地牵起于文凤的手,温柔体贴带她过马路,完全一反常态。此外,一贯苗条的于文凤身材发福不少,更见腹部微微隆起。星爷温柔的举动引发猜想,疑是两人好事将近,无须再做表面功夫掩饰。

  当晚,周星驰带女友于文凤深夜拍拖兼看楼,完全是公私兼顾的高效率作风。事实上星爷近年来投资

房地产项目无往不利,背后女人于文凤居功至伟。据了解,星爷一直在于文凤的指点下买楼,做了十几宗地产交易,其中只有一单赔钱,其余账面获利都在亿元以上;据保守估计,周星驰目前手上已经有价值23亿港元的物业,堪称香港娱乐明星的首富。

  其实星爷和于文凤自1998年认识至今已经快10年,但是始终没有公开情侣关系。出身富裕之家的于文凤父亲是熊谷组(现在更名香港建设)的创始人于镜波,原本和娱乐圈完全没关系,但是自从1998年于文凤经酒吧老板兼电影人郑祖介绍认识星爷后,很快成为其正牌女友,而星爷也很快和莫文蔚(听歌)分手。于文凤凭借家世背景屡屡指点星爷买楼挣钱,扶植男友成为香港明星中的楼王之王。

  据知情人透露,其实于文凤就一直喜欢小孩,但是之前星爷一直不愿意公开承认两人关系,醉心打拼事业,现在坐拥数十亿身家,事业脚步也放缓到三年拍部电影,估计是突然改变,想要结婚生子享受家庭温暖了。(成风)

  又讯 近日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中“长江七号”小狗一经公布(本报曾报道),便引发了众多关注。许多网友对“长江七号”赞叹不已,但也少数网友表示失望,甚至质疑这只小狗过于类似于

迪斯尼几年前的“四眼天鸡”,有抄袭之嫌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