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否认与休-格兰特在酒吧玩3P 大呼恶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18  新浪娱乐
舒淇否认与休-格兰特在酒吧玩3P大呼恶心(图)

被指在伦敦与男星和老导演玩“3P”,舒淇大呼:“好恶心。”

  新浪娱乐讯 舒淇在伦敦餐厅酒吧与两男玩“3P”?英国报章《镜报》上周五(12月14日)以封面篇幅大爆好莱坞影星休-格兰特(Hugh Grant)与一男性友人在餐厅酒吧内对一亚洲美女上下其手。报道刊出后,多家报纸纷纷转载,包括英国最大免费报《Metro》。

  前天(12月17日)该报跟进,爆出与休-格兰特等2男在餐厅酒吧内玩“3P”的女子,不是别人,正是亚洲红星舒淇。

  据《镜报》报道,12月6日,因《Notting Hill》(诺丁山)一片走红的休-格兰特被发现在伦敦一家著名的日本餐厅Roka吃饭,同桌的有一男和一亚洲女子,她坐在2男之间。

  报道指3人坐在餐厅酒吧的沙发上玩乐,两杯下肚的休-格兰特,开始与坐在中间女子亲热,又将手指塞进她的口中,他身旁的另一男友人也同时抚摸该女子的大腿。英国免费报章《Metro》的网页大肆渲染,竟指舒淇是AV演员。

  报道更称,3人的行为引来餐厅职员及其他食客侧目,有人不爽指责3人的这种行为很“恶心”及“无耻”。

  前天该报进一步揭底称,该女子的身份是舒淇,其中一个用手指塞入她口中的男子竟然是好莱坞男星休-格兰特(Hugh Grant),另一抚摸她大腿的男人是58岁的导演John Duigan。报道指舒淇这次到伦敦是跟58岁导演John Duigan洽谈即将开拍的新片。

  除了被拍到在餐厅酒吧被John抚摸大腿之外,报道还指舒淇在导演家中暂住。报道称日前舒淇与John前后脚离开住所,并到一间书店会合,明显是怕被人认出。

  John事后接受访问时,承认当晚与休-格兰特及一名女子到餐厅畅饮,但坚称当晚的情形被夸大。他说:“整件事被夸大了,只是一般人在酒吧中作乐罢了。”他更否认有抚摸该女子的大腿。

  被指在伦敦与男星和老导演玩“3P”,舒淇大呼:“好恶心。”她的经纪人管东铫表示将采取法律行动。前天在香港的舒淇,对英国报章的“精采爆料”哭笑不得。她说:“我大概有5年没去英国了,也没见过休-格兰特,他的演技OK,但我对他没有feel(感觉)。”

  所以,一开始被记者追问她和休的绯闻,她还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反问:“你问我我问谁啊?你说我和休-格兰特,我经纪人说是我和一名导演!”后来惊悉被英国报章指她同时与休-格兰特和导演John搞“3P”,她连忙大呼:“太恶心了!”

  舒淇经理人指报道严重失实,负责人管小姐说:“舒淇这两年都没去过英国,还说她6日在伦敦,根本没可能,因为当时她在台湾,我想好多人见到她,她没可能分身去英国。”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