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之琳带老爸参观逾亿香闺 购物喝茶过阔太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45  新浪娱乐
关之琳带老爸参观逾亿香闺购物喝茶过阔太生活

关之琳与父亲步出酒店时,神采飞扬

  新浪娱乐讯 已宣布收山的关之琳(听歌)(之之)近月忙于新居入伙,其位于香港南湾价值逾亿元的香闺已装修完毕,前日(12月17日)她在中环名店购物后,亲自带父亲关山往豪宅参观。而她的新居可谓极旺桃花,人未入伙已火速爆出有台湾富商狂追,随时可做少奶奶!

  关之琳早在5月时斥资逾亿元购入南湾

别墅,并豪掷300万布置逾500平米的大宅,最近终于全面
装修
完工,之之亦已正式搬入新居。

  前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铜锣湾名店Herm发现之之正在购物,然后往四季酒店拿取一大袋东西后,再到中环文华酒店与父亲喝茶。

  虽然早前有指之之买

豪宅没有预留房间给父亲关山,有传两父女感情一般,但现场所见,之之与父亲有说有笑,并非传言所指的关系一般。其后之之更亲自带父亲到新居参观,期间在之之新居露台上,还见到有一名小朋友,直至晚上8时许,之之才再更衣出外与友人吃饭。

  其实当日购入此新屋,已有说极旺桃花,想不到短短数月,之之已爆出新恋情,有指她被一名陈姓富商狂追,更被拍得两人到夜店消遣,难怪现年45岁的之之可向外宣布息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