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对车爱不完” 再度心动欲购法拉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47  新浪娱乐
郭富城“对车爱不完”再度心动欲购法拉利(图)

车行职员与城城交谈良久,及后又进入办公室再谈了一会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城城)虽已拥有十多辆总值超过4700万元的靓车,家中车房恍如名车展般夸张,可是这位“车痴”近日又有异动,被发现对一辆红色法拉利心动,果然“对车爱不完”。

  郭富城除热爱演艺工作外,另一最大兴趣就是买名贵

跑车,家中珍藏了十多辆靓车,分别为法拉利、兰博基尼及
保时捷
等。日前城城被发现独个儿在他经常光顾的车行出现,只见他对车行内一部火红色法拉利看得入神,由车头看到车尾,还探头观看车厢内笼,一副急欲据为己有的模样。

  城城买车够豪气人所共知,职员也殷勤地揭开车尾部分让城城对“新欢”的引擎作深入了解,正当和车行职员倾得兴高采烈之际,眼看八方的他发现有记者在门外拍摄,即架上型爆墨镜,跟随车行职员入办公室再详谈。

  约10多分钟后,城城自车行步出,并主动和记者打招呼,问到城城是否又看中

新车?城城指一指泊在车行门口、挂上“KING”车牌的炭灰色兰博基尼Gallardo Coupe,并说:“只是部车例行body check(体检),你不要胡思乱想啦!”

  据知城城在红馆举行的9场《舞林正传演唱会》,除赢尽口碑外更为他增添达千万元的进帐,有钱自然心痒痒,难怪城城近日频频巡车房,说不定什么时候心血来潮,户口少了数百万元,车房却多了一个心头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