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碧儿出席新书记者会 为爱犬甘愿当串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46  信息时报
廖碧儿出席新书记者会为爱犬甘愿当串星(附图)

乐易玲(左)和陈志云(右)特地来帮廖碧儿的新书宣传

  前天,廖碧儿(听歌)带同三只爱犬出席新书《我们是一家》的记者会,无线高层陈志云、乐易玲及曾志伟(听歌)到场支持。而上周末她在香港接受记者专访时,也忍不住大谈她的养狗心得以及种种趣事。

  目前廖碧儿一共养了5条狗,分别是狗爸Mac,狗妈Bailey和三个狗孩子。廖碧儿说,Mac和Bailey分别产自不同的国家,但是它们很有缘分,生日竟然是在不同年的同一天。两只狗从相恋、结婚到生BB,她都亲眼见证,并用照相机记录下全过程。狗妈Bailey分娩的时候,廖碧儿还亲自为它接生。

  除了悉心照顾,廖碧儿又安排爱狗在新剧《当狗爱上猫》里出镜,尝试当“明星”。也正是因为自家的狗,她才客串了这部剧,不过出场的次数竟然比自家的狗还少。当问到找对象是不是先要考虑他是否爱狗,廖碧儿立刻强调那肯定是必须。至于绯闻男友陈豪爱不爱狗,她就没有正面回答,表示要去问他才知道。

  时报记者 谢奕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