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裔影星吸金榜出炉 李连杰年入4.65亿称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华裔影星吸金榜出炉李连杰年入4.65亿称雄(图)

李连杰

  2007年谁是华人影星中收入最牛的?昨天,据台湾媒体报道,2007十大华裔影星吸金榜出炉。“功夫皇帝”李连杰以年收入4.65亿元人民币夺冠,大哥大成龙则以4.275亿排名第二。女星方面杨紫琼以8000万元收入排第一,不过她只能排在第三位。而入围的女星也只有三位。李连杰对此表示,对于个人财富自己并不在意,明年他将推掉一些片约,腾出10个月专心忙公益。

  国际明星最吸金

  电影明星的片酬,公认是“不能说的秘密”。不过业界身价藏不住,尤其是超级大牌,价码多少总是被关注。李连杰接拍《投名状》的一亿身价被曝光就“坏”了行规。从今年华裔明星的银幕吸金排行榜来看,“国际牌”是吸金保证,比如前三名李连杰、成龙和周润发。成龙仍是单一片酬最高的大哥大,李连杰片酬紧追其后,但产量居冠,发哥则慎选剧本。今年接戏不多,但仍有一亿元的收入。

  男明星占七席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连杰今年总片酬高达4.65亿元人民币。难怪他买豪宅一点也不手软!光是位于上海的豪宅,就砸下2.25亿元!豪宅装修宛如宫殿,规模相当气派。想当年李连杰17岁接拍《少林寺》时,片酬仅有一块钱,27年后,李连杰的片酬、身价翻了几亿倍。另外,人称大哥大的成龙,则是以4.275亿的收入位居第二,虽然小小输给李连杰,不过他的单一片酬一向是最高的,而拍片国际化的成龙,开店也不落人后,今年在北京更是开了第一家咖啡馆,未来更希望能遍及全球。

  有型又有戏的帅哥通常是票房保证,刘德华梁朝伟多年来屹立不动;金城武(5000万)的主要收益来自日本市场;而周杰伦(2100万)则靠电影和音乐在两岸三地抢钱。

  “艺伎”三姝上榜

  能够和群雄抗衡的华裔女星,非《艺伎回忆录》的三姝巩俐章子怡和杨紫琼莫属。巩俐今年多花时间陪妈妈,作品不多;章子怡对剧本精挑细选;杨紫琼则将演戏触角伸向不同片型。女星杨紫琼的年收入也高达8000万人民币,在女艺人当中排名第一,章子怡也有6500万人民币的收入。(记者 聂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