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玟穿碧昂丝二手礼服 东西天后绎别样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22  中国新闻网
李玟穿碧昂丝二手礼服东西天后绎别样性感(图)

李玟、碧昂丝爱上同款手工礼服

  中新网12月19日电 东西天后不约而同,都爱D&G的闪耀性感,沉浸在爱河中的李玟,日前就穿上碧昂丝曾经穿过的同一件手工礼服,登上长城拍奥运MV。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套裰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礼服,全球仅此一件,订价约20万美元。其实6月时,西洋性感天后碧昂丝就穿上这件闪亮的银色礼服,出席洛杉矶的“BET奖”典礼,没想到半年后,CoCo同样看上这件礼服,不介意是西洋“巧克力天后”穿过,照样爱不释手,D&G也肯定她的时尚品味,大方赞助,将礼服从米兰空运过来。

  碧昂丝毕竟比李玟高大一点,这件礼服穿在她身上,曲线毕露之余,还显得很绷、很贴身,相较之下,CoCo穿上后,不需修改,靠金属腰封调整,礼服的垂坠感同样营造出性感韵味,她还多了分优雅。不过,水晶使得礼服重达5、6公斤,CoCo还要在12月初登上长城,又冰又冷,加上身上的卡地亚珠宝,保安全程贴身护驾。

  这支MV是为明夏的北京奥运宣传的歌曲“Forever Friends”,预定下月在内地播放。

  但此时,CoCo已经跟着男友返美,提前过圣诞节,要一直休假到一月初才返港开工,为农历年后发行的单曲录音。这首单曲仍旧由经纪人姚谦操刀,是甜蜜的情歌,符合CoCo现今的心情,但姚谦强调:“CoCo目前还没有考虑结婚,没有订下什么婚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