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被《集结号》感动 中性装束成首映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9:09  新浪娱乐
伊能静被《集结号》感动中性装束成首映亮点

伊能静

伊能静被《集结号》感动中性装束成首映亮点

伊能静亮相《集结号》首映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电影《集结号》的首映礼上,各路明星争奇斗艳,星光闪耀红地毯。作为艺人,总要把最美丽的一面展示给公众,虽然北京的夜晚天气寒冷,可女明星们还是一个比一个美丽“冻”人,纷纷身着性感晚礼服走过红地毯。而伊能静(听歌,blog)则以一身中性装扮成为红地毯上的亮点,原来为了配合本次电影战争片的主题,一向钟爱柔美打扮的伊能静特别穿上了一件紧身西装外套,好身材依然展露无疑,显得别具风情。

  从小就非常喜爱军事题材电影的伊能静,对于这部《集结号》早已是非常期待,影片放映结束后,伊能静更是大为感慨:“真是非常非常感人,虽然天气很寒冷,但是心里却满满的,那是属于我们小刚导演的重情义、小人物、有血肉却又是充满谬与无奈的真英雄,影片所展现出来的男人之间的义气、忠诚、荣耀很动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