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华裔影星吸金榜出炉 功夫皇帝李连杰称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0:14  南方都市报
07华裔影星吸金榜出炉功夫皇帝李连杰称霸(图)
李连杰

07华裔影星吸金榜出炉功夫皇帝李连杰称霸(图)
李连杰今年大赚4.65亿,难怪投资2.25亿装修上海豪宅(上图),眼睛也不眨一下

  本报讯 2007年谁是华人影星中收入最牛的?前天,据台湾媒体报道,2007十大华裔影星吸金榜出炉。“功夫皇帝”李连杰(blog)以年收入4.65亿元人民币夺冠,大哥大成龙(听歌,blog)则以4.275亿排名第二。杨紫琼以8000万元收入在女星里面排第一,总排名第三位。而入围的女星也只有三位。李连杰对此表示,对于个人财富自己并不在意,明年他将推掉一些片约,腾出10个月专心忙公益。

  “国际牌”最吸金

  电影明星的片酬公认是“不能说的秘密”。不过业界身价藏不住,尤其是超级大牌,价码多少总是被关注。从今年华裔明星的银幕吸金排行榜来看,“国际牌”是吸金保证,比如前三名李连杰、成龙和周润发(听歌)。成龙仍是单一片酬最高的大哥大,李连杰片酬紧追其后,但产量居冠,发哥则慎选剧本,今年接戏不多,但仍有一亿元的收入。

  男明星占七席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连杰今年总片酬高达4.65亿元人民币。难怪他买豪宅一点也不手软!光是位于上海的豪宅,就砸下2.25亿元!豪宅装修宛如宫殿,规模相当气派。想当年李连杰17岁接拍《少林寺》时,片酬仅有一块钱,27年后,李连杰的片酬、身价翻了几亿倍。成龙则是以4.275亿的收入位居第二,虽然输给李连杰一些,不过他的单一片酬一向是最高的,而拍片国际化的成龙,开店也不

  落人后,今年在北京更是开了第一家咖啡馆,未来更希望能遍及全球。

  另外,有型又有戏的帅哥通常是票房保证,刘德华(听歌)梁朝伟(听歌)多年来屹立不倒;金城武(听歌)(5000万)的主要收益来自日本市场;而周杰伦(听歌)(2100万)则靠电影和音乐在三地抢钱。

  “艺伎”三姝上榜

  能够和群雄抗衡的华裔女星,非《艺伎回忆录》的三姝―――巩俐章子怡和杨紫琼莫属。巩俐今年多花时间陪妈妈,作品不多;章子怡对剧本精挑细选;杨紫琼则将演戏触角伸向不同片型。女星杨紫琼的年收入也高达8000万人民币,在女艺人当中排名第一,章子怡也有6500万人民币的收入。(华龙)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