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以4.65亿元总片酬成“年度吸金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1:2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台湾某网站推出了“2007十大华裔影星吸金榜”。在这份榜单上,李连杰(blog)以高达4.65亿元人民币的总片酬居冠,大哥大成龙(听歌,blog)则以4.275亿紧随其后。此外,杨紫琼章子怡周杰伦(听歌)金城武(听歌)等人也纷纷杀进十大影星吸金榜。

  据报道称,李连杰接拍电影《投名状》(blog),他个人片酬就高达1亿多元人民币,今年总片酬更是多达4.65亿元人民币,收入丰厚,居冠实至名归。年初李连杰曾斥资2.25亿在上海购买豪宅,装潢宛如宫殿,规模相当气派。紧随其后的大哥大成龙,以4.275亿的总收入位居第二,虽然略输给李连杰,不过他的单一片酬一向是最高的。拍片国际化的成龙,开店也不落人后,今年他在北京开了第一家咖啡馆,希望在不久将来能遍及全球。而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在一个月前,成龙以1100万元买下新加坡的一栋百年古迹建筑物。

  女艺人方面,只有杨紫琼、巩俐、章子怡三人入围。杨紫琼今年年收入高达8000万人民币,在女艺人当中排名第一,章子怡今年对剧本精挑细选,但也有5000万的收入;巩俐今年多花时间陪母亲,作品不多。此外,台湾艺人周杰伦以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和新专辑在两岸三地“抢钱”,收入2100多万,日前他砸下近1亿元买下台北博爱特区的豪宅;金城武的5000万元成绩也相当惊人,其主要收益来自日本市场。两人一起进入十大华裔影星收入榜,被称“最会赚钱的艺人”。(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