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法蓉:不“断背”只露背 赞蔡少芬老公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0:14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因为被传与蔡少芬(blog)“断背”,一向低调的陈法蓉(blog)近段时间突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为参加《勇往直前》的节目录制,陈法蓉现身长沙。面对记者,她毫无保留地谈起了自己的现状、这两年淡出娱乐圈的原因以及好姐妹蔡少芬的感情生活。

  这两年,要不是因为被传出与蔡少芬“断背”,人们几乎遗忘了陈法蓉。对于突然淡出的原因,陈法蓉透露是去治病了,“前年在拍《暴雨梨花》时,我一直在片场呕吐不停,当时剧组的人还开玩笑说我‘怀孕了’。虽然自知不是怀孕,但我也只怀疑是水土不服。直到完成电视剧拍摄去医院检查,才得知是很严重的胃液倒流。原因是我平时工作太忙,经常日夜颠倒,劳累过度。”听从医生多休息的嘱咐,陈法蓉选择和好姐妹蔡少芬出游,“我们去了欧洲、日本等好多地方,这个世界太美了。”近段时间,不断有明星表示要淡出娱乐圈,譬如王菲关之琳(听歌),但是陈法蓉笑称那不是她的选择,“我喜欢这个工作,我希望能一直工作下去。到下个月,我就要彻底复工,拍电视剧了。”

  对于好姐妹蔡少芬,陈法蓉幽默地强调,“我们从来都说自己不是‘断背’,只是露背。”同时,她还大赞蔡少芬挑中的张晋(blog)是个好男人,有上进心又顾家,感情专一又有幽默感。(实习生 罗文荟 记者 桑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