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法蓉将为蔡少芬当伴娘:不给大红包 不放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27  新浪娱乐

  陈法蓉(blog)昨天赶到长沙参加《勇往直前》节目,好友蔡少芬(blog)即将大婚让她心情很好,她笑称自己见证了蔡少芬和张晋的恋情。

  昨天,陈法蓉澄清道:“我、蔡少芬、张晋都是拍戏时认识的,大家是多年朋友。我看着蔡少芬和张晋相识、恋爱到求婚。在筹备婚礼时我们3个常常一起出去吃饭、买东西、看电影,结果大家都太注意我和蔡少芬,把拍到的照片剪得只留下我俩,产生不少误会,好在现在他们公布婚讯,谣言也不攻自破。”陈法蓉还大赞张晋是个好男人:“很专一,又孝顺,这么多年来对蔡少芬一直很好。”

  舍身为好姐妹挡了“枪”,陈法蓉扬言要“报复”:“这么久我一直没说出真相,婚礼那天,如果他们不给我一个大红包,我绝对不放新娘走。”将为蔡少芬担任伴娘的她对于婚礼地点及伴郎人选,始终守口如瓶。就要见证好友的婚礼,单身的陈法蓉却没有受到触动,“如果我真的谈恋爱,也一定也会像蔡少芬一样,待时机完全成熟时再通知大家。”□陈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