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秦博客否认有新女友 披露“女友”雅雅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在上周末一次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歌手齐秦(听歌,blog)的新女友雅雅(孙丽雅)被曝光,两人席间的一举一动甚是亲密。据当时在场人员透露,新女友雅雅不避讳恋情,大胆称明年想帮齐秦生个孩子。齐秦姐姐齐豫(听歌)也顺势透露两人早就好上了。最近两人在成都购置了豪宅,疑似婚期已近。当大家都从心底里祝福歌坛大哥齐秦找到自己的幸福时,齐秦竟然站出来“大翻盘”。

  记者昨天发现齐秦于前晚近12点更新了博客,博文标题《澄清》更是开门见山,对恋情作出了否认。齐秦就雅雅身份作了全面披露,称她原先是黄格选(听歌)公司的艺人,后来黄推荐给了他。齐秦表示这是他唯一一次作出澄清,以后不会再理会,而他自己最近正在积极锻炼,希望用最好的状态迎接下面的成都演唱会,不想其他事情让自己分心。

  有人士称齐秦和雅雅的所谓恋情不排除炒作的可能性,因为齐秦恰好要开演唱会,而雅雅又是新人,可谓“一箭双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