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咏薇自曝曾遭遇第三者 被好友出卖心痛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7:56  新浪娱乐
伍咏薇自曝曾遭遇第三者被好友出卖心痛不已

伍咏薇认为爱情一切随缘,吵吵闹闹没意思。

伍咏薇自曝曾遭遇第三者被好友出卖心痛不已

曾被好友出卖的伍咏薇,感到很心痛。

伍咏薇自曝曾遭遇第三者被好友出卖心痛不已

在感情路上一波三折的伍咏薇坦言,对拍戏投入角色更有帮助。

  新浪娱乐讯 伍咏薇(听歌)在无线新剧《建筑有情天(blog)》中遭杨怡介入婚姻,她说现实生活中也曾遇过第三者,对方更是自己的好友,令她伤上加伤。

  曾有第三者介入感情的伍咏薇,大方笑称因此学会更多,不过回想当时赫然发现第三者竟是自己的好友时,她坦言有说不出的心痛:“我虽然马上和那个女孩绝交,但都好心痛,觉得整件事最傻的是自己,竟然同一时间被男、女朋友齐齐出卖。”不过深懂感情出现问题,双方都要负责任,事后她也有自我检讨,以防日后重蹈覆辙。

  演俗气角色过瘾

  虽然感情路上一波三折,但她笑称反而拍戏时更易投入角色,在拍摄《建》剧期间,更与导演和监制研究剧情及对白,务求将戏中婚姻出现第三者的角色演活:“我最难忘的是在茶餐厅和方中信摊牌那一幕,我一边吃饭,一边问他我有什么不好,跟着眼泪就流出来,那幕好多人看了都觉得好真实,拍完我很有满足感。其实处理感情问题就是这样,不一定要吵吵闹闹,而且今时今日谁没有谁不行,如果那个男孩真的不爱了,你就当他是过客?!”

  剧中角色除让伍姑娘过足戏瘾外,她的俗气造型亦令人拍案叫绝:“我那个角色会在菜市和菲佣争猪肺争个你死我活,又喜欢用A货,穿高跟凉鞋脚指甲又会叉出来,好搞笑。”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