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锋芝撇爱子内地敛财 拉姑无怨言照顾乖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02  中国新闻网
锋芝撇爱子内地敛财拉姑无怨言照顾乖孙(图)
拉姑上周日与胡须Kong拖手秀恩爱

锋芝撇爱子内地敛财拉姑无怨言照顾乖孙(图)
柏芝大前晚陪拉姑到中环吃饭,十分孝顺

  中新网12月21日电 近日有报道指张柏芝(听歌)再次撇下爱儿Lucas,随霆锋返内地工作,把照顾爱儿的责任交由奶奶拉姑,上周日(12月16日)港媒发现拉姑与胡须Kong在金钟Cova喝茶,被问到柏芝是否不在港时,拉姑即说:“她都要工作嘛,现在Lucas由我同四哥轮流带。”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场所见,心情劲靓的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到金钟太古广场喝茶,同行还有数名圈外友人。

  只见拉姑全程笑得合不拢嘴,不时拿着纸笔记下细节,谈得兴奋时,拉姑更拍手欢呼,当她发现有媒体在场后,更主动挥手打招呼。离去时,拖着胡须Kong拍照的拉姑,被问到近日再有报道指爱孙Lucas惨被撇下时,拉姑即代媳妇澄清:“他们两个都要工作嘛,霆锋去北京做事,柏芝去武汉登台,现在Lucas由我同四哥轮流带几日。”

  说到圣诞佳节会如何庆祝,拉姑兴奋地说:“今年计划去拉斯维加斯旅行,由我带队,自己都有五年没去过旅行。”被问到乖孙由谁人照顾?拉姑:“Lucas就交给柏芝照顾咯。”说罢便恩爱地拖着胡须Kong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