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林志玲亮相电影博物馆 同演贾樟柯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11  北京晚报
张曼玉林志玲亮相电影博物馆同演贾樟柯广告
张曼玉出演贾樟柯执导的广告片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雯淼) 昨晚,难得露面的张曼玉林志玲一起出现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作为代言人出席贾樟柯执导的《OLAY中国式美丽》广告宣传片首发仪式。

  张曼玉黑色皮草加红靴压轴亮相,高贵时尚,林志玲则一身白色短裙“瓷娃娃”装束。这部广告片集合了张曼玉、周迅(听歌)、林志玲、田原(blog)、赵涛(blog)五位女星,导演贾樟柯称,这是一部很“艺术性”的广告片,自己拍摄之初也是受到了“你不知道自己很美”的启发。张曼玉在现场表示,女人放松一点、自信一点就会更增加几分美丽。

  阎彤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