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称分手后不再是好友 排斥和蓝正龙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4:55  扬子晚报

  “分手了还可以做好朋友。”这句话似乎不太适合用在大S和旧情人蓝正龙的身上。据了解,大S相当排斥和蓝正龙同台,而即将开拍的新戏《这三个女人》也因为有意让这对昔日情侣再度同台,让大S接演意愿不高,而十分希望大S能够演出的剧组似乎面临了“有大S就没有蓝正龙”的局面,相当令人头痛。

  大S和蓝正龙在2005年正式对外宣布两人分手的消息,虽然大S曾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开玩笑地说道:“如果收视率不佳,那就找蓝正龙来上节目好了!”不过,据了解私底下的大S是非常排斥再度和前男友同台。而即将开拍的新戏《这三个女人》,整部戏的主轴将放在女性的刻画上,所以剧组认为具有国际卖相的大S十分适合演出,不过该剧锁定的男主角刚好是蓝正龙,这让不想和旧情人同台的大S可能会因此拒绝接演。但若剧组为了大S能够顺利演出而放弃蓝正龙的话,也会导致和他同家公司的周幼婷一起失去演出机会,因为两人的经纪人希望蓝、周能够共进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