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姐林敏俐美国餐厅食客开枪 未知是否涉及帮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8:08  新浪娱乐
港姐林敏俐美国餐厅食客开枪未知是否涉及帮会

林敏俐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2年香港小姐冠军林敏俐与家人在美国三藩市经营的餐厅,前天凌晨发生开枪事件,幸无人受伤,当地警方正展开调查,暂时没有人被捕。餐厅负责人表示,当时有客人争执后继而动武,但不清楚事件经过。

  疑发生争执再动武

  事发于前天凌晨三时,林敏俐在三藩市日落区三十二街开设的ABC餐厅发生枪击事件。三藩市警方指出,当时有一群亚裔男子在餐厅内开枪,事后有人立即逃离现场,警方现正展开调查,暂未知是不是与帮会活动有关。ABC餐厅由每日早上七时至凌晨三时营业,餐厅于事发后已暂停营业。负责人林太说她当时并不在场,据知是有客人发生口角,继而动武,而餐厅已于昨天恢复营业。

  ABC集团是林敏俐父亲、曾在港任职报界的林国光移民三藩市后创办,集团有多间酒楼及餐厅,发生开枪事件的餐厅只是其中一间,林国光病逝后,林敏俐决定返回三藩市与母打理该饮食集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