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设宴贺爷爷生日 林凤娇出席成龙未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41  新浪娱乐
房祖名设宴贺爷爷生日林凤娇出席成龙未现身

成龙父亲93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前天“冬至”正好是成龙(听歌,blog)父亲93岁生日,乖孙房祖名(听歌,blog)与母亲林凤娇及陈自强等,在铜锣湾利园一间酒家筵开数席,为龙爸爸庆祝生日及做冬,每年一定会现身贺寿的成龙,因工作关系而缺席。

  昨天房祖名在电话中说:“年年我都有给爷爷庆祝生日,因为爸爸不在香港,由妈妈和我做代表。(送什么礼物?)没什么特别呀!希望爷爷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做孙子的会尽量抽多点时间陪爷爷。”同场的徐濠萦则与女儿康堤及家人吃晚饭,陈奕迅(听歌)因出席《劲歌》没有到场。

  另外,许晋亨前晚与家人到湾仔“福临门”晚餐,问到独自到场的许晋亨,为何不见李嘉(听歌)欣时,他扮作听不见匆匆入内,当许世勋夫妇到场时,二人对李嘉欣的问题人同样不作回应。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