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军翔与粉丝庆生 杨丞琳送性感三角裤贺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50  中国新闻网
贺军翔与粉丝庆生杨丞琳送性感三角裤贺礼(图)
小美庆生,杨丞琳送上性感三角裤贺礼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由粉丝发起为他办24岁生日会,结果工作人员与粉丝联合起来恶整他,明明有320名粉丝前来,活动刚开始时现场故意只坐了120个粉丝,贺军翔的脸整个垮下来,臭到不行。事后他说:“我是心机翔耶,警觉性很高的,我早就想过他们会整我,但这招也太狠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贺军翔去年生日时曾承诺今年要跳舞,粉丝逼他实践诺言,他眼看赖不掉,乖乖跳起伍佰(听歌,blog)的“你是我的花朵”,结果白马王子(听歌)当场变八爪鱼,粉丝开心死了。专程到场的特别来宾杨丞琳(听歌,blog)送他一件很性感的花花三角裤,仍不忘亏他说:“不如明年我的演唱会,你来当舞蹈嘉宾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