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会员式量贩演唱会亮相京城 Beyond双杰打头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Beyond双杰演唱会”将于2008年2月1日和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热开唱。这是自2005年Beyond乐队巡回告别演唱会之后,黄贯中与叶世荣首次登临大型体育场馆同台合作亮相。这场定名为“2008再现光辉岁月” 的演唱会,这对于那些笃信Beyond精神不死,痛惜Beyond乐队解散的忠实歌迷来说,意义非同寻常。据悉,中国乐坛经典的“流行摇滚”组合黑豹乐队也将作为重要嘉宾登台献唱。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高举Beyond精神大旗的演唱会将连续举办2场,16000人的观众容量不得不令人叹谓这只传奇乐队的强大号召力。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Beyond一直是亚洲乐坛举足轻重的摇滚乐队,其音乐中所蕴含的张扬激情和坚韧精神,始终保持着先锋和锐利的品质。伴随Beyond成长的一代人都相信,他们的经典音乐并不会被岁月磨灭,也不会因乐队的变迁而减色。

  据了解,这场演唱会将由黄贯中、叶世荣带着各自的乐队继续演绎Beyond的经典老歌,歌迷们将再次沉浸在Beyond的光辉岁月。让所有热爱Beyond的歌迷朋友因为这次盛会的来临走到一起,彻底寻回隐藏在心底的情感。

  伴随着这场演唱会悄然推出的会员式系列演唱会模式,也非常令人关注。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场演唱会只是该公司打造的品牌系列演唱会的第一场,随后还将连续推出更多顶级明星艺人的大型演唱会,以每4场演唱会形成一轮会员服务,打造套装循环式的会员专属演唱会运营模式。目前已经确定由Beyond、齐秦、蔡依琳及另一位顶级歌手的演唱会作为第一轮系列演唱会推出。神秘的第4场将由会员选票的形式产生。

  这些演唱会都将以会员卡的方式进行发售,这张叫做“艺乐通”的会员卡分为900元、1480元、1980元、2280元4种面值,可观看4场大型顶级明星演唱会,会籍有效期内还可以免费进入专业级的录音棚录制个人唱片,享受专属的个人造型设计、个人写真集拍摄、各种流行舞蹈的训练等明星级服务。

  经常观看演唱会的人都知道,任何一场大型演唱会的平均票价都不会低于500元,往往最高价位的门票都会远远超过1000元。而这种会员式演唱会所给出的900元价格即可观看4场大型演唱会,还可以享受到额外附加服务,这对于观众来说,绝对算是超值体验了。

  对于“艺乐通”会员式演唱会服务形式的诞生,有业内人士发表看法,这些演唱会少则连续举办2场,多则将连续超过4场,这在演出行业内可谓超大手笔,对于运营商来说这种全新的运作模式中可能蕴涵着非常高的风险。如何平抑演出票价,如何给观众在经济上减负,一直让政府相关部门及演出行业一筹莫展。“艺乐通”的出现,恰恰缓解了这方面压力。

  随着 “Beyond双杰演唱会”揭开这种会员式系列演唱会的帷幕,业界人士最关心的是它后期的运营。如何持续地做重量级艺人的演出,如何把艺术与休闲在打包不缩水的品质下带给娱乐大众完美的享受?带着质疑的同时,我们祝福“艺乐通”早日修成正果!

  更多详细信息登陆www.228.com.cn

  销售电话:400-810-1887、590590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