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卫健女友张茜怀孕七个月 双双滑雪过圣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7:27  新浪娱乐
张卫健女友张茜怀孕七个月双双滑雪过圣诞(图)

即将荣升父亲的张卫健,和张茜边走边谈笑,感情甚佳

张卫健女友张茜怀孕七个月双双滑雪过圣诞(图)

一向搞笑的张卫健故意在雪地跌倒,逗得张茜笑逐颜开

张卫健女友张茜怀孕七个月双双滑雪过圣诞(图)

略为发福的张茜摸着大肚子,望着老公在雪地上奔驰,一脸幸福

  独家组图:张茜怀孕七月滑雪庆圣诞 张卫健细心呵护

  新浪娱乐讯 怀孕7个月的张茜,冬至当天穿上厚厚的御寒衣服,挺着大肚子,陪伴爱郎张卫健(Dicky)在北京滑雪场游玩,两人牵手到场,Dicky随即进场大显身手,坐在场边的张茜摸着肚子,笑意盈盈地望着爱郎的一举一动,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七月,有消息传出张卫健与拍拖八年的张茜,秘密造人成功,张茜因此辞演电视剧《义本同心》回北京安胎。虽然当事人一度否认怀孕传闻,但随后Dicky多次接受访问却忍不住露口风,承认即将做爸爸。冬至当天,怀孕七个月的张茜终被拍到幸福大肚照。

  刚完成剧集《黄飞鸿》的Dicky,赶回北京陪情人及未出世的BB过冬,两人见天朗气清,穿上厚厚的御寒衣服牵手现身北京朝阳公园。只见怀了七个月身孕、略为发福的张茜,穿着短大衣和长Boot,戴上毛线帽、围巾和手套,薄施脂粉下仍散发着幸福艳光。一向细心的Dicky牵着张茜,安排她坐在场边,随即进场大显身手,并不时调皮捣蛋,故意跌倒逗她开心。至于坐在场外的张茜,不时抚摸肚皮,似向腹中宝宝说悄悄话,十分温馨,而她望着Dicky的一举一动时,脸上泛着幸福的微笑。

  与小孩踢球父爱洋溢

  即将荣升父亲的Dicky父爱大发,与在场的小朋友踢球,见他手舞足蹈简直像个大孩子。而为免张茜过于疲累,Dicky玩够便立即离开,一手拿着滑雪板,一手牵着女友,而张茜帮Dicky捧着外套,两人小心翼翼地在雪地上踏步,甚有老夫老妻的恩爱感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