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宣萱感情宁缺勿滥 不渴望有男友陪过圣诞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7:46  新浪娱乐
宣萱感情宁缺勿滥不渴望有男友陪过圣诞节(图)

现在感情生活空白的宣萱,将与家人欢度圣诞

  新浪娱乐讯 又到圣诞佳节,宣萱难得有假放,但她目前仍未找到伴侣,只好跟家人欢度,虽然街上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但宣萱坦言不会因此而渴求有另一半陪伴,她笑说:“我已经过了这个阶段,任何重大节日,都不会很渴望有男友一起过,反而会很珍惜和好朋友、家里人一起过。”

  早前宣萱在新加坡重遇一群老同学,部分已结婚而且有小朋友,她说:“看到她们这么幸福,自己都受到感染,不过感情宁缺勿滥,要找个大家思想能沟通,互相都很喜欢的人。”她又笑言父母已没有再催婚,似是已放弃了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