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夏蕙扮可爱教主爆笑 力压洛丽塔余慕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7:56  新浪娱乐
黄夏蕙扮可爱教主爆笑力压洛丽塔余慕莲(图)

黄夏蕙(左)和余慕莲分别扮纯情学生妹和Lolita,引来全场掌声

黄夏蕙扮可爱教主爆笑力压洛丽塔余慕莲(图)

穿上超短裙及背粉红背囊的黄夏蕙,俨如超龄小学生

  新浪娱乐讯 每年万圣节均爱扮鬼到处吓人的黄夏蕙,昨天趁圣诞节前夕,也化身纯情学生妹自娱一番,仅看其上围几乎挤爆及超短裙造型已够爆笑,及后再来一招“露股边”,顿时将扮演Lolita的余慕莲比下去!

  黄夏蕙与余慕莲昨天出席“亚洲游戏展2007角色扮演奖门人”活动,不少长者亦参与其中,分别以游戏机中的主角造型亮相,引来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但姜果然愈老愈辣,以压轴嘉宾出场的黄夏蕙及余慕莲,其服饰加上肢体语言,完全令人笑破肚皮!

  黄夏蕙先以日本纯情学生妹造型,配衬超短裙及粉红背囊,俨如超龄小学生;紧接出场的余慕莲则身穿大露背裙扮Lolita,二人在台上走猫步时一脸自信,还忠实模仿俏佳人及杨丞琳的可爱甫士,令人笑得眼泪直流!但当二人比拼打机之际,黄夏蕙却兴奋得露股边。事后被问及走光一事,黄夏蕙一脸愕然地说:“我穿了打底裤,但这条裙很短,以前读书的裙子长点,(你上围真的很劲!)我以前年轻时更劲,现在都73岁啦!以前是运动健将,跳高、跳远、短跑都拿全场冠军,所以不就发育健全啦!”

  而曾为邓达智担任模特儿的余慕莲,笑指一身打扮俨如回复青春:“尤其扎起两根小辫,我像不像美少女啊!”

  Angelababy否认整容

  另一边,Angelababy同场举行签名会,吸引大批男Fans到场。她透露将留港度圣诞,还已买了礼物给男友,却未收到对方的礼物。谈及近日网上流传其昔日照片及被指曾整容,对此她说:“那张照片是我箍牙脸肿的时候拍的,如果我是读者都会相信是整过容,但多看几张就会认得出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